窠窠

吃啥啥香

古董局中局4,原文摘录,有删节。(无剧透
-----
我们两个对视片刻,谁都没有说话,因为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才好。
沉默了两分钟,最后还是药不然先绷不住⋯“别这么苦大仇深,哥们儿见面,分外眼红啊。”
我哼了一下,却依然没有吭声。
我该怎么反应?是扑上去打生打死,还是问问他九龙城寨里的伤好了没有?
⋯药不然抬起右手:”你别多心,这次哥们真不是追着你来的⋯我是⋯不放心,跟过来看看。⋯许愿,你最近好吗?”
我神色一动,⋯药不然叹了口气⋯
“你以为我想见你啊!每次看见都臭着一张脸。”

“这与你无关。”我硬邦邦地顶了回去。⋯“药不然,我们理念背道而弛,注定要相互敌对。”
⋯黑暗中药不然的表情暧昧不明,可他的回答却毫不犹豫:“人之毒药,我之甘露。这是哥们儿自己的选择,你不懂。”
----
以上,还要什么同人!
"有种你杀了我!”“许愿,你不过是仗着朕喜欢你!”那段我就不打了,2333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窠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