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中观察

吃啥啥香

关于百花和张佳乐

叶乐碎碎念:

一点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的碎碎念……



最近看到梅西的消息和阿根廷的态度,就想到了百花。忘了谁讲过(好像是某个球迷讲师?),足球作为一项团体运动,讲究的是合作,阿根廷从马拉多纳到梅西都是造神运动捧一人,最容易引起的问题就是团队整体的消极性,赢了是那一个人的荣耀,输了是那一个人的责任,其他人变成了陪衬,就很难有动力去进步去努力,反正表现怎么样都无人在乎,人家只管你有没有把球传给那个人,那么好吧,你行,你最行,你一个人去拼吧。


当然我不是球迷,只是跟着球迷老爹看过几届世界杯,所以不对阿根廷本身态度做什么评价,但举国挽留梅西的态度把梅西捧到了近乎信仰的...

35

让我来为开屏画面添砖加瓦!

脑内着乐乐的人物分析跑了16公里,又买到乐乐立牌,心满意足的去睡了~乐乐Sooo……可爱!

古董局中局4,原文摘录,有删节。(无剧透
-----
我们两个对视片刻,谁都没有说话,因为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才好。
沉默了两分钟,最后还是药不然先绷不住⋯“别这么苦大仇深,哥们儿见面,分外眼红啊。”
我哼了一下,却依然没有吭声。
我该怎么反应?是扑上去打生打死,还是问问他九龙城寨里的伤好了没有?
⋯药不然抬起右手:”你别多心,这次哥们真不是追着你来的⋯我是⋯不放心,跟过来看看。⋯许愿,你最近好吗?”
我神色一动,⋯药不然叹了口气⋯
“你以为我想见你啊!每次看见都臭着一张脸。”

“这与你无关。”我硬邦邦地顶了回去。⋯“药不然,我们理念背道而弛,注定要相互敌对。”
⋯黑暗中药不然的表情暧昧不明,可他的回答却毫不犹豫...

1 12

全职高手粉籍资格证书初级测试答卷

 @花眼迷离  、 @雀航 、和 @韶华偏安 太太出的粉籍证书考卷。

作为一个合格的强迫症和不合格的粉,我默默开卷答了一遍……

以下:


总之就是这样了,之前试了试闭卷答,然后……再也没有什么然后了……

做最后两道大题时不停发出了 “这特么是谁?”,“这特么又是谁?”的感叹~

3 4

在这种拼手速的时刻居然有辣么多小伙伴整理产出!迷之感动…(☆_☆)

 

© 暗中观察 | Powered by LOFTER